永远心怀悸动且期待明天

11/20

今天9点半出图书馆,10点到寝室。

虽然寝室里大家的关系平常看起来挺不错,但是也不会有一个人问我怎么回来这么迟。虽然大家平常也是当有人回来的时候每个人一句话也不说,我知道这样也挺好的,但是还是稍微觉得冷漠。

就会让我想起一次半夜坐在床下捂着肚子难受的时候,下床上厕所的女同学一句话也没说,甚至没有看我一眼,可我明明是开着手机手电的,其实也没有关系,但还是稍微觉得冷漠。

10月的一天外面住和同学一起过生日的时候,晚上我没有回寝室,当然也是没有人问我,不过对其他两个室友这是理所当然的,但是其中一个室友,每次她稍微晚点回寝室的时候我都会问她担心她,害,没关系,但还是稍微觉得冷漠,为什么呢...

所以我成长的挺快的,我得变得更自私才行,这就是长大以后收获得道理。其实我真的对这些无所谓,我想的很开的,哈哈。


今天越学越来劲,很充实,明天继续加油,坚持下去,我就不信了🤨


补充一点,好像大家都不觉得我能考上哈哈哈哈



其实还是挺难过的。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